电影网>新闻

女星永作博美产后正式复出 宣传新片忙挣奶粉钱

时间:2013.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导演棚田由纪冈田将生永作博美石桥莲司二阶堂富美、安藤裕子

    电影网讯 刚刚在6月份生下第2个孩子的日本女星永作博美,9月11日在新宿出席由其主演的影片《四十九天的食谱》完成试映会。当天是永作产后首次公开亮相,吸引大批记者到场。当永作寒暄完毕之后,全场观众高喊“恭喜!”,令永作难以掩饰心中的感动“谢谢你们。”

    永作在2009年与影像作家内藤麻吕结婚,次年(2010年)5月生下一个儿子,2013年6月18日,永作再度生下一个女儿。育有一儿一女的永作,选择产后早日复工,令她激动表示“虽然很辛苦,但我认为边工作边照顾家庭的妈妈不只我一个,所以我会努力把家庭和事业照顾周全。”


永作博美

    该片是永作继《第八日的蝉》之后主演的最新电影。当接到片约读完剧本之后,永作的心情是“一定要出演这个角色。”永作在片中饰演主人公百合子,对于角色的理解,永作表示“百合子是一个内心隐藏丰富情感的女人,如果将这个角色演真实,需要大量心理活动的表现,我想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永作却坦言出演这部影片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令她非常感激。

    影片根据伊吹有喜的同名小说改编,女导演棚田由纪执掌导演筒。故事讲述了母亲的突然去世,令父亲良平(石桥莲司饰)以及女儿百合子(永作博美饰)无法接受,但母亲生前留下的遗愿“幸福活下去的食谱”令这一家人重新面对各自人生,静静地重拾活下去的勇气。该片正式入围第37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世界电影焦点单元”(focus on world cinema)。

    当天出席活动的还有石桥莲司、冈田将生、二阶堂富美、导演棚田由纪、以及演唱主题歌《Aloha 'Oe》的女歌手安藤裕子。影片《四十九天的食谱》将于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