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曝地产“广告”视频 变种人学校很豪宅

时间:2016.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X战警》地产“广告”视频 变种人学校很豪宅 时长:01:52 来源:电影网

《X战警》地产“广告”视频 变种人学校很豪宅收起

时长:01: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随着《X战警:天启》北美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二十世纪福斯频频动作,最近也有很多好玩的影片宣传视频曝光,其中一支就是一名地产经纪人在介绍《X战警》中的变种人学校,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堡式建筑堪称真正的“豪宅”,在这里生活非常和谐温馨。


    但《X战警:天启》电影中,随着史上第一个变种人天启的复活,这种温馨与和平即将被打破。


    《X战警:天启》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集《X战警:逆转未来》结束的十年后,史上第一位变种人天启(奥斯卡·伊萨克饰演)从长久的休眠中苏醒过来,妄图带领他亲自挑选的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等四骑士重铸世界,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等正义变种人受到重创,城市家园毁于一旦,他们这次面临的危险可说是前所未有。


    影片将于5月2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