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佐藤浩市《64》见面会 导演称不再"合作"绫野刚

时间:2016.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是见5月7日晚,电影《64 前篇》在东京举行影片上映首日舞台见面会,导演濑濑敬久携主创佐藤浩市绫野刚荣仓奈奈夏川结衣坂口健太郎瑛太永濑正敏以及三浦友和全员到场。

 

    故事以昭和64年(1989年)发生的未解决诱拐事件为舞台,描绘了调查事件的记者与警察之间的冲突与对立。14年之后模仿64案件的模仿作案出现,县警宣传部的三上被卷入了县警记者俱乐部、警察组织内部的对立之中,处于复杂漩涡中的他将如何应对。

 

    佐藤浩市饰演主人公警察局的宣传官三上义信,绫野刚饰演三上的部下诹访,荣仓奈奈同样饰演三上的部下美云。此外,瑛太饰演与警察局对立的东洋新闻记者秋川,三浦友和饰演三上当年刑警时期的上司搜查一课长松冈胜俊。

 

    佐藤浩市率先向观众席打起招呼:“不管是观众喜欢这部作品还是不喜欢我都会接受,我便是以这样的心情迎接上映首日的。”当其听闻在舞台见面会前放映结束后近1000名观众热烈鼓掌后,佐藤浩市表示“抱歉,在外面听不到,不过要感谢你们的支持。”

 

    据悉电影《64》将分为前后篇上映,被问及“在主创中谁最具有两面性”时,演员们均指向导演濑濑敬久,“生气”的导演放话称“你们逃得真快,再也不和你们拍戏了”,对此佐藤浩市回应道:“要是认真来说,没有多面性的话是无法成为导演和演员两者的”。而导演则认为两面性的人是绫野刚,“在《日本最坏的家伙们》中就演了这样的人,顺便一说电影6月上映哦。”

 

    最后,佐藤浩市向观众们再度宣传电影时表示:“这样类型的电影有这么多观众来看说实话日本电影届确实很难弄,但是要是觉得影片有趣那就借大家之力,将电影的魅力传递给其他人吧。”

 

    据悉,《64 前篇》正在日本全国热映,而《64 后篇》则将于6月11日接替登场。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