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记忆碎片》曝新预告 雷佳音深陷“谋杀”迷局

时间:2016.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记忆碎片》曝寓言预告 雷佳音深陷谋杀迷局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记忆碎片》曝寓言预告 雷佳音深陷谋杀迷局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汇集了雷佳音夏梓桐这对华语新生代组合,韩国鬼才导演朴裕焕执导、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担任艺术顾问的“暗黑系”悬疑犯罪电影《记忆碎片》即将于6月3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中韩两国及香港一线电影人合力打造。今日,片方曝光的一款“寓言”版预告,伴随着一段寓意深刻的台词,雷佳音深陷“谋杀”迷局,一个突然出现的尸体,引发出N段让人震惊的真相。


雷佳音化身落魄律师 复杂角色用心演绎


  据了解,雷佳音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名落魄的小律师,对于这个角色,雷佳音表示:“他展现了人性中非常复杂的部分,即有善良的一面、又有怯懦和嫉妒的一面,对我来说诠释这样的角色是不小的挑战,电影中我还有不少的‘动作戏’,各种突发事故和巧合造成的黑色幽默,观众肯定会看的很过瘾。”


  作为同样担任本片编剧的韩国导演朴裕焕来说,创作这个故事耗费了两年多的时间,导演介绍道:“在创作期间,我们一直都与电影发行公司、营销公司、院线以及目标受众进行关于故事内容的调研,希望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和观众的需求。而且为了丰富电影的商业化元素,同时也顺应故事情节的发展,《记忆碎片》的剧本特别加入了黑色幽默以及爱情元素,相信对于喜欢各种口吻的影迷来说都能享受其中。”


“寓言”预告隐藏线索 一个尸体引出的N段真相


  “卡涅阿德斯船板,世界上牺牲别人,让自己爬上船板才能得救。”伴随着雷佳音艰难的走过白茫茫的雪地,“寓言”版预告一开始的这段话带出了整部影片的内核,这段台词正是来自古希腊学者卡涅阿德斯所构想的一个思想实验,在这个实验故事中两名落水水手都希望拿到只能支撑一人的木板,谁抢到都导致了另一个人的死亡,它探究是人性中关于自卫的底线。


  预告里在雷佳音的眼中,七星公寓变成吞噬一切的怪兽,一闪而过的黑暗里有东西落下,30秒的预告里各角色纷纷轮家伙上阵,你舞菜刀、我上搬砖,白菜甚至都成了杀人工具,最后漫天飞舞的金钱带来了奇异的美感。七星公寓因为一个突然出现在雷佳音衣柜中的尸体而引发了N段真相,这些隐藏在平静生活下的秘密可能是现实中的每个人都会遇到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