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侠大战超人》失利 资深制片人惨遭降职

时间:2016.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查尔斯·罗文


1905电影网讯 由于之前《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票房和口碑的双失利,华纳兄弟公司知名的制作人查尔斯·罗文将不再担任DC电影的制作人,并从制片人的位置降职为执行制片人,这意味着他在影片制作中的地位将大打折扣。


查尔斯·罗文作为资深的制作人,早年曾参与过《十二猴子》《天使之城》《夺金三王》等影片。后来多次担任DC电影的制作人,其中包括诺兰的三部《蝙蝠侠》以及《超人:钢铁之躯》。 还有未来即将上映的众多力作《魔兽》《X特遣队》《长城》《神奇女侠》《正义联盟》《海王》中也都有他的身影,但是他在这些影片中职务是否也会随之改变,现在还没有定论。

文/Kiki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