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发新剧照 张佑赫助阵

时间:2016.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近日,由著名导演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正式定档7月15日,将于暑期档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今天,片方又发布了一组全新剧照,不老男神张佑赫也加盟了本部影片,作为一代人的偶像巨星,张佑赫的加盟也给影片带来了很大看点。


为见男神励志当演员 小妞姚星彤化身秀逗迷妹


  张佑赫此次在影片《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中本色出演,以偶像姿态高调归来。作为国民偶像,他曾经是一代人的青春,舞台上张佑赫的“魔术舞蹈”一经传开,便成为了观众们寻找魔术答案的热潮,一度成为流行指向标。在《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中,姚星彤饰演的张丹芙,就是张佑赫的小迷妹一枚,了解他的所有喜好,偶像爱吃泡菜、爱穿西装、喜欢跳舞。用张丹芙自己的话说,就是关于他的一切,她比他妈还了解他,也是足够称职的真爱粉了。为了自己的爱豆还去努力做演员,踏踏实实的去追逐跟偶像一起演戏的梦想。影片中张丹芙的追星方式,励志而不脑残,充满着正能量,也是我们该去学习的榜样。


张佑赫添大荧幕新作 国民偶像亮相影片又添看点


  张佑赫自96年出道,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就获得了第20届金唱片奖最佳人气歌手奖,在2010年10月,获得首届Beauty Design Award颁奖礼Beauty韩流巨星奖,还获得第14届中国音乐和亚洲影响力奖最佳舞蹈奖。同年2月,张佑赫正式签约内地华谊兄弟,进军中国,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在电影《斐济99°C爱情》中饰演的IT天才呆萌可爱又为爱情变的成熟负责,表演精湛,将两种对比表现得恰到好处。此次,张佑赫倾情加盟《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又将会为影片增加怎样的看点,着实令人期待。


  电影《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由吴小丽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领衔主演,苑琼丹许绍雄孙心娅王多多主演,张佑赫、白婧友情出演。《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即将于2016年7月15日全国温情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