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尔·埃哲顿或加盟萨特惊悚新作 曾出演《勇士》

时间:2016.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乔尔·埃哲顿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乔尔·埃哲顿或出演由特雷·爱德华·萨特(Trey Edward Shults)担任编剧和导演的新作《与夜同临》(It Comes At Night,暂译)。


    影片《与夜同临》讲述的是在夜晚有恶毒神秘的鬼魂让一家三口十分恐惧,父亲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他的妻子和儿子。乔尔·埃哲顿则将要扮演这位父亲。


    特雷·爱德华·萨特曾执导电影《克利夏》,入围第68届戛纳电影节影评人周单元。《克利夏》讲述了一个久未归家的老妇在感恩节突然回归家庭,本想改过自新做一个善良长辈的她在内心恶魔的驱使下,再次就犯,为本来和谐的家庭聚会带来震荡。特雷·爱德华·萨特还执导过短片《二对一》(Two on One)、《母子》(Mother and Son)。


    乔尔·埃哲顿出演过影片《勇士》《黑色弥撒》。他执导过电影《礼物》,曾提名第68届美国导演工会奖最佳新人导演。他的最新作品是杰夫·尼克尔斯的电影《爱恋》,入围第69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这是一部讲述在种族隔离政策下,黑人与白人结婚未果诉至法院的故事。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