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崔岷植新片《特别市民》热拍 首次饰演政治人

时间:2016.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特别市民》概念图


    1905电影网讯 崔岷植首次出演政治人而引发话题的新片《特别市民》目前正在拍摄中,并首次曝光了概念图。


    该片是围绕韩国首次竞选三连任首尔市场的边钟久而展开的故事,由崔岷植、郭度沅沈恩敬文素利罗美兰刘慧英、李起弘主演,已于4月28日开机。


    崔岷植此前在《鸣梁海战》《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们的全盛时代》中展现了极具存在感的名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次在《特别市民》中,他出道以来首次饰演政治人角色,也令人非常好奇。郭度沅饰演的是帮助边钟久参加竞选的选举对策委员长申赫洙一角,电影《阳光姐妹淘》《奇怪的她》等主演沈恩敬则饰演边钟久选举阵营中青年革新委员长“朴京”一角。出演过电影《喜马拉雅》《国际市场》和电视剧《请回答1988》的女演员罗美兰饰演的是和崔岷植竞争的另一位首尔市长候选人“杨真珠”。和罗美兰一同出演《请回答1988》的刘慧英则饰演的是为了打造“杨真珠”的好形象而担任选举宣传的“林敏善”一角。


    出演了好莱坞大片《移动迷宫》的美籍韩裔演员李起弘则是首次出演韩国电影,他饰演的是“杨真珠”的留学派儿子。而最近在《小姐》中展现了全新形象的文素利,则饰演政治部节目记者“郑载伊”一角。


    《特别市民》是由《白鲸》导演朴仁栽执导,预计明年在韩国上映。

文/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