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黄人之父"为梦工场重启《怪物史莱克》系列

时间:2016.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怪物史瑞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不久前,NBC环球以38亿美元的天价收购了梦工厂,梦工厂的王牌IP《怪物史瑞克》的重启计划自然也就提上了日程。


近日,NBC环球的CEO史蒂夫·伯克出席某活动时表示,“小黄人”之父、照明娱乐公司的创始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成为了梦工厂动画内容方面的负责人,而麦雷丹德瑞正在寻找重启《怪物史瑞克》的可能性。


2001年,《怪物史瑞克》的横空出世打破了迪士尼王子公主童话的垄断,并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之后九年间,史瑞克拍摄了三部续集,全球票房超过30亿美元,还推出了衍生动画《穿靴子的猫》、音乐剧以及多部系列动画。


NBC是美国大型的媒体集团,2004年由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和环球影业合并而来,2011年被康卡斯特控股。这次收购梦工厂,主要是看好了其手中的众多IP,以开发衍生品与主题乐园,伯克表示今后梦工厂的动画产量将从每年四部上升到每天八部。

编译/Kik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