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娜贝尔》续集筹拍开始 奥图与西格曼确认出演

时间:2016.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米兰达·奥图和斯黛芬妮·西格曼


    1905电影网讯 《招魂2》已经在北美上映取得了很好的口碑和成绩,这个系列的第一部《招魂》前传《安娜贝尔》的续集筹拍也已经开始。目前已得知米兰达·奥图和斯黛芬妮·西格曼将加盟。


《安娜贝尔》剧照


    《安娜贝尔2》的故事情节集中在制造这个娃娃的人偶师身上。工匠和妻子的女儿死后20年,他们收留了即将关闭的孤儿院里的一个修女和几个女孩,而这个娃娃对他们新来的客人并不友好。米兰达·奥图将饰演妻子,斯黛芬妮·西格曼将饰演姐姐夏洛特。


    米兰达·奥图曾出演过《指环王》系列,斯黛芬妮·西格曼曾出演《007:幽灵党》


    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将指导《安娜贝尔》续集,他曾执导恐怖短片《关灯以后》,该片也已拍成长片。目前正忙于新片的筹拍工作。《安娜贝尔》的编剧Gary Dauberman将继续担任续集的剧本创作工作。温子仁和彼特·萨法兰将担任制片。《安娜贝尔2》将于明年5月26日在英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