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持沉默》海报曝光 周迅吴镇宇祖峰三足鼎立

时间:2016.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马楚成监制、周可执导,周迅吴镇宇祖峰联合主演的悬疑律政电影《保持沉默》发布电影“线索版”海报。影后周迅化身律界精英,与吴镇宇、祖峰两大男神斗智斗勇,在法庭上唇枪舌战,在法庭外抽丝剥茧。


案发现场深陷谜团


    电影《保持沉默》首度发布七张“线索版”海报,周迅、吴镇宇、祖峰三人置身被封锁的案发房间,面色凝重,悬疑气氛骤然而起,更充满针锋相对的戏剧冲突感。在三张远景中,饰演“端木兰”的周迅双手抱在胸前,表情凝重;饰演“吴正为”的吴镇宇坐在地上,仰视现场照片,似乎陷入了谜团;饰演“田景程”的祖峰单掌拍向照片墙,眼神斜视,像是藏着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在近景海报中,三人表现更是张力十足。周迅身穿黑色细条纹套装,标准的律界精英造型,知性中气场十足;吴镇宇双手撑墙,身体微微前倾,直瞪镜头,尽显质问真相时的咄咄逼人;祖峰在镜头前半蹲,眉头微锁,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三人海报中,各自面对不同方向,却同时带着犀利眼神看向镜头。和片中角色一样,三人代表着“控方”、“辩方”和“证人”不同立场,也代表了电影中各自背后的不同真相。


周迅首次牵手吴镇宇祖峰


   《保持沉默》是国内首部女性视角的悬疑律政大戏,周迅首次牵手吴镇宇和祖峰,三人将在片中实力比拼演技,令人期待十足。周迅此前在发布会上曾表示过:“第一次拍法庭戏,第一次戴律师假发,第一次说那么多的法律术语,印象深刻。”据悉在片中,周迅将饰演辩方律师,在法庭上和检控官吴镇宇展开一番激烈的“庭辩”,法庭外也因为“旧情”和吴镇宇藕断丝连。“证人”祖峰在整个案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影响着案件的走向,与两人亦有多场精彩的对手戏。

 

    《保持沉默》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