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父亲与伊藤先生》曝海报 上野树里中川雅也同居

时间:2016.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影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上野树里中川雅也以及藤龙也主演的《父亲与伊藤先生》曝光首款海报,上野树里饰演的彩面带温暖笑容。

 

    影片根据中泽日菜子的同名小说改编,导演棚田由纪曾执导过《百万元与苦虫女》《花魁》《心路历程》等电影,并获得一定好评。该片也是上野树里自《向阳处的她》后时隔3年再度主演电影。剧中,其饰演的彩是一名按照自己的步伐珍惜生活每一天的女性。

 

    上野树里饰演34岁的自由职业女性阿彩与中川雅也饰演在餐厅打工的离婚男伊藤,2人上演一段相差20岁的同居恋情。同居后生活不久,不料阿彩的父亲(藤龙也 饰)突然到访,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

 

    在曝光的首款海报中,可以从三人的表情上窥见各自不同的性格,并成一列的样子十分可爱。而背景中一个两室一厅房间的简单图样暗示了三人将在同一屋檐下发生有趣的事情。海报上的标语“我、男朋友、父亲,从今天开始将三人共同生活了”同样也令观众对他们仨如何生活充满想象。

 

    据悉,《父亲与伊藤先生》将于10月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