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矢口史靖《生存家族》小日向文世深津绘里演夫妻

时间:2016.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一家四口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矢口史靖自编自导的新作《生存家族》将由小日向文世深津绘里主演。故事设置在没有电的世界为舞台的生存游戏,小日向文世与深津绘里饰演夫妻,泉泽佑希饰演儿子,葵若菜饰演女儿。

 

据悉该片已经于去年11月30日完成了电影的拍摄工作,导演矢口史靖表示:“新作终于完成了!这部电影和我迄今为止拍摄的作品都不一样,某天如果世界上没有了电,现代人能否生存下去这一具有异色和深刻的主题中,同时还充满了不少笑料。”

 

电影中,电视机、电冰箱、手机、电脑、电车、汽车、煤气、自来水等这些需要电才能运转的事物统统不存在。在这个连电池都无法使用的原因不明而导致电气消亡的东京城市废墟中,一家之主义之(小日向文世饰)做出了带领铃木家四口人逃亡的决定。


小日向文世、深津绘里演夫妻

 

小日向文世对这个故事表示:“在接到出演邀约时,除了觉得开心同时也对自己怀疑到底能不能演下来。一向不妥协的矢口史靖我一直觉得他是个可以依靠的人,有时又觉得他很可恨。追着猪跑却被猪甩到后面猛击肋骨、12月的时候跳到冰冷的河里游泳、还有突然叫你全裸……但确实个相当有趣的拍摄现场。”矢口史靖导演则称:“从该片计划除,就已经准备要演员们弄成邋遢样子了。”

 

此前矢口史靖执导的《五个扑水的少年》《摇摆少女》《快乐飞行》《机器人大爷》等电影中,导演一直寻求着真实的画风。此次新作将在仙台、山口、大阪、神户、静冈、千叶、横滨、羽田机场等地进行外景拍摄。深津绘里对此表示:“导演没有在追求看起来真实的简单的东西。这部电影是围绕家族之间的有着深刻羁绊的故事。”

 

除此以外,时任三郎、藤原纪香、大野拓朗、志尊淳、渡边绘里、宅麻伸柄本明以及大地康雄等实力派出演配角。

 

据悉,《生存家族》将于2017年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