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本导演三谷幸喜50大寿 豪华明星阵到场祝贺

时间:2011.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豪华明星阵合影留念




三谷幸喜诞辰50周年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10月11日,日本著名导演三谷幸喜在东京丸之内帝国剧场举办“三谷幸喜诞辰50周年纪念大感谢电影节”,深津绘里西田敏行妻夫木聪绫濑遥等众多曾与三谷导演合作过的大牌明星到场祝贺,向三谷导演送上“50大寿”生日祝福。

    当天出席活动的明星共计15人,包括刚刚在10月29日上映的《了不起的亡灵》中担任要角的深津绘里、西田敏行、竹内结子、木下隆行(TKO)、浅野和之、山本亘;曾出演过《魔幻时刻》(2008年)的役所广司、近藤芳正、伊东四朗;以及曾在《有顶天酒店》(2006年)中有过精彩出演的佐藤浩市、妻夫木聪、绫濑遥、小日向文世、伊吹吾郎。

    站在舞台上合影拍照的竹内笑称“这是哪位首相的就任仪式吗?”当天的主角三谷导演激动表示“50周年是人生的转折点。下一个50年将是花开绽放的绚烂时节,再过50年,我的名字将永存历史。”充满深情的一番感言,令全场爆发出热烈掌声。活动最后,深津与小日向将一个巨型生日蛋糕搬上舞台,站在蛋糕前的三谷导演激动道“明年51岁生日时,我们大家再相会!”话音未落,身后的佐藤突然将三谷导演按在蛋糕上,满脸奶油的三谷导演在一片爆笑声中,度过了自己50周岁的难忘生日。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9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