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举办星球大战庆典 曝首款海报和花絮

时间:2016.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侠盗一号》曝幕后视频 更多细节浮出水面 时长:02:44 来源:电影网

《侠盗一号》曝幕后视频 更多细节浮出水面收起

时长:02: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规模盛大的“星球大战庆典”主题活动正在英国伦敦火热进行,卢卡斯影业借此机会曝光了《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的首支幕后花絮。这段花絮展现了不少之前从未公布过的精彩电影片段,主演菲丽希缇·琼斯(Felicity Jones)、姜文甄子丹、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Gareth  Edwards) 等主创也悉数登场,畅谈影片创作过程中的台前幕后。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新希望》之前,情节及线索相对独立于现有七部《星球大战》电影之外,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震撼人心的反抗军往事。在影片中,一群豪杰志士将聚集在反抗军的旗帜下,联合窃取一项有关毁灭性武器——死星的机密文件。他们背景各异,压根不是什么救世英雄,但其所肩负的任务却将成为影响星球大战走向的关键。

 

    今日公开这段幕后花絮,曝光了不少之前从未公布的精彩电影片段,观众可以看出《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延续了《星球大战》系列一贯的逼真视效风格。此前不管是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掌舵的六部《星球大战》史诗篇章,还是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所执导的全球票房大爆、同时备受好评的第七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都坚持在拍摄时运用大量的道具和实景特效,以最大程度保证影片的真实度和浸入感,此次拍摄《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剧组仍然重金搭建真实的场景,力求每一秒画面都拥有最高质感。影片主创即在花絮短片中大为感叹:置身片场令人心跳加速,完全是真实的体验,而非是刻意的表演。对于陪伴数代人成长的《星球大战》系列,主创们也无一例外表达了敬意,甚至表示出演《星球大战》系列是一直以来的梦想。不过《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也并不会因循守旧,而会成为一部突破传统的作品,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就表示,对于经典的尊崇不会阻止他创新的脚步。

 

    影片由加里斯·爱德华斯(《哥斯拉》、《异兽禁区》)导演,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监制。演员阵容包括因《万物理论》(The Theory of  Everything)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菲丽希缇·琼斯、因在《末代独裁》(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中的出色表演获得2006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福里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中国影星姜文和甄子丹等。这也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首次由中国演员担任主演之一,因此《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也备受中国影迷期待。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将于2016年12月16日登录北美影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