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好基友加盟《Emoji大电影》 为主角表情配音

时间:2016.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死侍》中的T·J·米勒


    1905电影网讯 早先,我们已经得知了Emoji将要拍摄属于它的电影《Emoji大电影:展现自我》,而近期我们得到了新的消息,这部电影已经敲定了这部新作主角的配音演员——T·J·米勒。


    T·J·米勒最近在大银幕的亮相是在《死侍》中饰演死侍好友,而在新作中米勒将为电影中一个叫做吉恩的表情配音,它被描述为一个旺盛,乐观的表情,可能会是一个“无聊”的表情。


    在此之前的CinemaCon,索尼影业动画总裁已经暗示了这部电影的情节:“在你的手机里面,会有一个秘密的世界,”她说,“我们进入文本的应用程序,并且发现了emoji山谷,那里有着无数的勤劳的表情在生活和工作。”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