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仁川登陆作战》美版预告 更多海上作战场景曝光

时间:2016.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仁川登陆作战》中文预告 百分百还原麦克阿瑟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仁川登陆作战》中文预告 百分百还原麦克阿瑟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新曝光英文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韩国CJ娱乐出品,李载汉执导,连姆·尼森李政宰李凡秀陈世妍主演的战争片《仁川登陆作战》曝光一款美国版预告,该片将于8月12日在北美上映。该预告曝光了更多海上作战与空中战争的震撼场景。连姆·尼森饰演的麦克阿瑟将军在指挥1950年9月15日零点的作战代号烙铁行动,真切还原了历史人物。预告还曝光了李政宰和李凡秀之间的对峙戏。与预告片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英文海报,李政宰位于海报正中间,李凡秀和连姆·尼森分列两边。


    该片讲述的是1950年朝鲜战争期间,八名韩国士兵秘密完成X-RAY谍报计划和八尾岛作战计划,为美国陆军上将麦克阿瑟指挥成功登陆仁川打下基础。连姆·尼森片中饰演麦克阿瑟,李政宰饰演海军大尉张学修,李凡秀饰演北韩军官林桂振,陈世妍饰演护士韩彩善。


    影片《仁川登陆作战》导演李载汉曾执导《我脑中的橡皮擦》《向着炮火》。该片将于7月27日在韩国上映,8月12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