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盗墓》4小时吸金4000万 IMAX还原倒斗大冒险

时间:2016.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4日晚,暑期档最受关注的华语电影《盗墓笔记》以IMAX 3D格式提前原定档期4小时登陆内地院线。短时间内,该片便迅速拿下约4000万票房,并以接近4成的票房占比强势登顶单日票房榜。


  《盗墓笔记》上映当天,IMAX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观影会。这部由李仁港执导,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担纲编剧的奇幻悬疑题材作品,把小说中惊险刺激的下墓之旅搬上了大银幕。而IMAX 3D版本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全景视效,则带给了观影者更加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让他们得以充分感受影片中的盗墓探险及倒斗文化。


  由于全片超过80%的剧情都需要发生在墓穴当中,因此构建一个逼真的地下场景尤为重要。《盗墓笔记》中的地宫设计结合了异域元素和民族风格,同时,墓室中还暗藏着鬼魅兵阵和黑暗生灵。伴随情节的推进,所有的机关设置和壁画纹理都在IMAX银幕上得到了最大化的呈现,代入感十足。


  当然,与惊险刺激的“盗墓”之旅同样备受期待的,还有人气小鲜肉鹿晗井柏然所演绎的“瓶邪CP”。大银幕上,两位少年果然颜值爆表、CP感满满。鹿晗饰演的无邪不但相当机智还承包了《盗墓笔记》中的所有笑点;而“闷油瓶”张起灵的扮演者井柏然则担纲了大量动作戏,与他以往的角色相比更有突破。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