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叶山奖之加盟《今天的吉良君》 平祐奈变身抖S女

时间:2016.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叶山奖之平祐奈等加盟


    1905电影网讯 凭借创作《近距离恋爱》等少女漫画而获得人气的作者御木本凛另一部作品《今天的吉良君》将搬上银幕由中川大志饭丰万理江主演,在曝光的新阵容中,叶山奖之、平祐奈、冈田浩晖安田显以及三浦理惠子加盟出演。

 

    电影将根据曾在《别册Friend》上连载,累计发行量超过150万的同名漫画改编,描绘了不擅长与他人接触的女高中生冈村妮诺(饭丰万理江 饰)与班级中最具人气但又藏有秘密的男高中生吉良(中川大志 饰)之间磕磕绊绊的恋情模样。并由《海月姬》、《邻居同居LDK》等经手过不少漫改作品的导演川村泰佑掌镜。

 

    叶山奖之饰演的矢部和弘是妮诺和吉良的同班同学,平祐奈饰演的矢作澪是吉良的青梅竹马。矢部和弘在班级中是气氛调节剂的存在,有着阳关般的性格,但实际上比谁都都有着一颗脆弱的心。叶山奖之表示:“在演矢部和弘时最需要注意的是他脆弱的一面。这是四个关系密切的人共同打造的作品,在拍完后有种达成的寂寞感。如果还有机会,想拍吉良君的续集。”

 

    另一方面,矢作澪是一位美貌冷酷的“抖S女”,平祐奈对此表示:“能够挑战漫画原作让我十分开心。澪身上冷酷和抖S的一面对我来说是个新挑战,所以在背包的方式、手叉胸前的方式上会格外注意。拍戏时,同年代的卡司们都十分和睦,可以学到不少演技,给我了不少激励。”对于这两人的加盟,原作者也大赞“两位演员的表现将各自的性格展露无遗,已经成了他们的粉丝了。”

 

    另外,守护妮诺的父亲隆弘和母亲花音分别由安田显以及三浦理惠子出演,吉良的父亲由冈田浩晖担当。御木本凛称:“饰演吉良、妮诺的父母的安田显、三浦理惠子以及冈田浩晖都将自己深刻的演技展现出来,给予了故事的深刻度。其中,安田显是我一直都喜爱的演员,他来出演我完全意想不到。”

 

    据悉,《今天的吉良君》将于明年2月2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