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原始人2》项目再次搁浅 因梦工厂人员变动

时间:2016.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疯狂原始人2》项目有可能再次搁浅


    1905电影网讯 8月10日,据外媒报道,《疯狂原始人2》项目有可能再次搁浅,原因是梦工厂内部人事变动。梦工厂在2014年就确认会制作《疯狂原始人2》,随着卡森伯格的离职该项目在2016年启动的可能变得越来越小。但令影迷们稍感安慰的是,《疯狂原始人2》原定的上映时间2017年12月22日没有更改。


    《疯狂原始人》上映后好评如潮,不仅票房成绩喜人,更是凭借奇思妙想获得第86届奥斯卡和第71届金球奖的提名。片中有趣的原始人咕噜一家和剑齿虎、树懒、负鼠等动物成为令人难以忘怀的动画形象,在片尾安排了一个更为广阔的“新世界”,也为续集的推出做了铺垫。可以想象,新品种的原始生物会出现在续集中,当然也会有新的麻烦随之而来。


    之前导演克里斯·桑德斯曾经表示,原班配音人马都会回归,这其中包括艾玛·斯通尼古拉斯·凯奇瑞恩·雷诺兹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