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乌鸦》再曝主演人选 海王杰森·莫玛有望加盟

时间:2016.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94版《乌鸦》


   1905电影网讯 命运多舛的翻拍版《乌鸦》似乎是一部被诅咒的电影,每当导演或者是演员确定,即将开拍之时,总会有各种各样的意外情况发生。近日,外媒报道称即将在DC宇宙中扮演海王的杰森·莫玛正在与制片方商谈扮演影片中标题人物的相关事宜。


    相对于身材壮硕的杰森·莫玛来说,埃里克这个角色并不是非常适合他。当然,并不排除导演对于这个人物进行大刀阔斧的修改的可能性。目前,翻拍版《乌鸦》所确定的导演是柯林·哈迪,而按照之前反反复复的惯例以及在版权和相对论媒体的破产诉讼案的矛盾,柯林·哈迪未必会拿起影片的导筒。翻拍版的《乌鸦》从2013年立项,之后便风波不断。2014年的12月,影片的导演更换成了柯林·哈迪,在他之前,曾经有哈维尔·古铁雷斯等人加盟过剧组。


    原版的《乌鸦》拍摄于1994年,是一部风格另类的“超级英雄电影”,它改编自James O’Barr的漫画书系列,原本是为李小龙之子李国豪量身打造的成名作,但片场出现空包弹变真子弹的悲剧,令李国豪因此丧生。这已经成了影史上最奇异的事件之一。影片讲述了一个摇滚乐手跟他未婚妻遭到街头小流氓的杀害,一年后,他从坟墓回来,进行报复。所到之处,都有一只乌鸦跟着他。影片有一种新黑色风格,大多数场景发生在夜晚或雨中,对现代都市的刻画充满绝望之情。


    曾经制作了《纸牌屋》《菲利普斯船长》《社交网络》《五十度灰》的制片人达纳·布努内蒂,目前已经进入了剧组,这似乎表明新版《乌鸦》开拍有望。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