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但丁密码》曝新预告 汉克斯调查命案被陷害

时间:2016.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但丁密码》曝预告 世界步入危机汉克斯临危受命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但丁密码》曝预告 世界步入危机汉克斯临危受命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朗·霍华德汤姆·汉克斯联手打造的丹·布朗小说系列第三部《但丁密码》,于近日再度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该预告片开宗明义,汉克斯所饰演的罗伯特·兰登算是临危受命,来到欧洲调查一桩命案。但是在调查的途中,遭遇到了不明组织的陷害。该组织是一个模仿但丁《神曲》中情节,散播瘟疫,以期达到对人类进行审判的机构。


    不过,伴随着调查的深入,兰登教授自己的人身安危也遭到了挑战,他被不明组织陷害,并且成为了该组织计划中的一环。他究竟能不能逃脱魔掌,并且拯救人类命运呢?预告片留下了巨大的悬念。


    《但丁密码》改编自著名惊悚悬疑大师丹· 布朗2013年出版的新作《地狱》,故事讲述汤姆·汉克斯饰演的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在一所意大利医院中醒来时,头部受到重创且失忆,女医生西恩娜·布鲁克斯帮助兰登侥幸逃脱,并努力帮助他找回记忆,而追杀兰登的人则试图通过在全球散播瘟疫使地球变成诗人但丁所描写的“地狱”。


    2006年,朗·霍华德与汤姆·汉克斯的搭档就将丹·布朗的名作《达芬奇密码》搬上银幕,电影大获成功,北美票房2.17亿位列年度票房榜第五位,全球范围内也拿下了7.58亿美元。2009年《达芬奇密码》的前传小说《天使与魔鬼》,再度被原班人马搬上银幕。


    该片依旧由前两部原班人马打造。本片还是朗·霍华德与汤姆·汉克斯第五次合作,除去两人之间的合作无间的“导演”搭档外,还汇聚了曾因《万物理论》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英国演员菲丽希缇·琼斯,法国经典名作《触不可及》的黑人主演奥马·希,以及出演《机械师》《魔兽》本·福斯特,和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侏罗纪世界》《奇幻森林》多部大片中有出色表现的伊尔凡·可汗


    据悉,剧组曾在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威尼斯以及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等多地取景,电影将于今年10月28日在北美上映,有望同步引进内地。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