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沈腾马丽再聚首献声《冰川时代5》 张一山助阵

时间:2016.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3日,电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以下简称《冰川时代5》)在京举办了一场冰川主题游园嘉年华,影片中文版配音演员沈腾马丽常远出席了活动,近日因网剧而爆红的张一山也到场助阵。影片将于8月23日正式上映。

 

    《冰川时代5》是《冰川时代》系列的告别之作,中文版配音演员沈腾、马丽、常远也纷纷透露,自己一直是《冰川时代》系列电影的粉丝,没有想过能在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时加入“冰川”家族中。《冰川时代》系列从2002的第一部至今,已经有14年的粉丝积累,系列全球票房突破30亿美金,是目前全球最卖座的系列动画电影,可见其在全球观众中的受欢迎程度。

 

    在《冰川时代5》中,由于小松鼠对橡果坚持不懈的追求,又一次意外带来了世界末日级别的大危机——闹上太空,引发彗星撞地球。三位主角树懒希德、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必须带领家人及朋友展开全新逃亡和拯救地球的旅程。

 

    片中,沈腾配音的是黄鼠狼巴克,就是第三集中的魅力角色,这一次他将再一次作为“领袖”,带领大家度过彗星撞球地的危机。沈腾表示:“巴克是一个幽默又智慧的角色,我觉得跟我本人的个性也算是有点像吧,不过配音的难度其实还是挺大的,我也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打开自己。”

 

    马丽配音的则是一个新的角色——女树懒布鲁克,这个角色美丽、勇敢,会与最受欢迎的冰川角色树懒希德发展一段浪漫的爱情。英文版本中,为女树懒布鲁克配音的是英国流行天后Jessie J,对此马丽表示毫无压力:“在以往的小品或者电影里我也都习惯在声音上做一些特殊表现,我觉得我对声音的塑造能力还是挺强的。”不过在被问及是否也会“唱一段”的时候,马丽则笑称:“我本来也想,不过导演说算了吧,怕观众退票。”

 

    此外,开心麻花中最擅长“娘炮”角色的常远也加盟配音团队,这一次他挑选了一个皮毛花哨的新角色——美洲驼香格里,香格里爱美,还是一个瑜伽高手,他是拥有不老力量的秘境“晶洞天堂”的精神领袖。当天,因为网剧《余罪》而被称为“90后演技担当”的张一山也亮相现场,他透露自己也是看着《冰川时代》系列长大,现场还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当年的童星风范丝毫不减。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