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附属美丽》首张剧照 海伦·米伦劝说威尔·史密斯

时间:2016.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影片《附属美丽》曝光了首张剧照


    1905电影网讯 8月15日,由威尔·史密斯海伦·米伦等人主演的影片《附属美丽》曝光了首张剧照。剧照中,威尔·史密斯眉头紧锁,似乎有无尽的心事,坐在一旁的海伦·米伦衣着华贵,拿着一份记录在说着什么。影片定档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观众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部群星云集的电影。


    早在《附属美丽》公布演员名单的时候就已经引发轰动,除了威尔·史密斯和海伦·米伦,以演技著称的爱德华·诺顿凯特·温丝莱特凯拉·奈特莉也会在片中出现,一场飚戏大战即将上演。


    《附属美丽》的故事有些荒诞不经,讲述了一个纽约广告代理商在经历一系列的悲剧后,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的同事为了让他摆脱低谷而设计了一系列不同寻常的计划,最终计划以一种任何人都没想到的方式实现。影片编剧阿兰·娄伯此前曾参与《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的创作,导演大卫·弗兰科尔则是以《穿普拉达的女王》名满天下。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