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密探》曝光团体海报 宋康昊、孔刘坐镇中央

时间:2016.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团体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密探》发行公司华纳兄弟韩国分公司于8月15日光复节当天曝光了主要角色的团体海报,片中义烈团和日本警察两方人马齐聚一堂暗潮汹涌,暗藏十足的紧张感,加上宋康昊、孔刘坐镇当中,令观众更加期待看到影片。


    《密探》讲述的是1920年代默契,为了破坏日本帝国的主要设施,义烈团要把炸弹从上海运到京城(今首尔),而日本警察派出密探跟踪,双方展开令人窒息的明枪暗斗,在那个分不清敌我的年代,他们的每一个选择都关系到国家存亡。


    宋康昊饰演担任日本警察的朝鲜人李正出,展现了过人的魅力和压倒性的存在感。而和李正出对立的则是孔刘饰演的义烈团新任领袖金禹镇,他虽然一脸冷漠无表情,但也不失坚毅。  合影中还能看到眉间紧蹙表情冷酷的日本警察桥本(严泰九 饰)、女义烈团员延季顺(韩志旼 饰)、义烈团资金来源负责人曹会令(申成禄 饰),以及和金禹镇一起进行作战的义烈团员许哲周(金东英 饰)、申尚道(高俊 饰)、周东成(徐荣柱 饰)、黄义叙(郑延旭 饰),再加上义烈团前任团长郑蔡山(李秉宪 饰)的影子护卫宣吉(权秀贤 饰)等,聚齐了在影片中的所有主要角色。海报上还写着:“敌人总是在我们中间。”敌我关系的不清晰更令观众好奇他们的真实面目。  


    影片中,义烈团团员们为了独立而奉献一切,什么时候会死都不知道,也坦然接受自己的命运。而追在他们身后的日本密探也为了阻止义烈团的行动,以必死的觉悟去完成命令。海报中两方人马的表情都透着悲壮感。  


    该片将于9月7日在韩国上映。

文/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