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博士》定PG-13级 曝“钢铁侠”或客串该片

时间:2016.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7张


1905电影网讯 每周美国电影协会(MPAA)都会为即将上映的新片评级,大多数时候评级不会成为新闻,但类似《奇异博士》这样的超级英雄电影可就会引起影迷关注了。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日前抢在MPAA公布前曝光了电影的评级,《奇异博士》的画面如万花筒一般绚丽令人目不暇接,其所展现的强度较大,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


目前协会官方尚未确认评级,不过漫威影片PG-13级也是司空见惯,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奇异博士》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切瓦特·埃加福特以及蒂尔达·斯文顿等明星出演,据外媒消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将在片中客串,鉴于片中很可能会提到“复仇者联盟”,“钢铁侠”打个酱油也是合理的,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确认。


《奇异博士》被视作是十分有潜力的新作,有望为漫威带来惊喜。就像之前的《银河护卫队》一样,漫画迷之外很少有人知道“奇异博士”的故事,但这并不影响观影。


《奇异博士》将于11月4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