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宠》吸金3.4亿 微票儿捐赠小窝救助流浪动物

时间:2016.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爱宠大机密》已于8月2日在内地上映,16天累计票房超过了3.4亿,片中提到的宠物和流浪动物等内容都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共鸣。8月17日,微票儿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爱宠特别行动”慈善交接活动,现场向公益组织“北京领养日”捐赠了1000个供动物居住的小窝。


    为了更好的贴近影片主题,微票儿自电影上映开始就举办了诸多相关活动,比如观众通过APP购票时就可以看到一个公益投票活动,大家可以从流浪动物防疫针、温暖的小窝和健康体检一次这三个公益捐赠项目中投票选出自己认为对流浪动物最合适的帮助方式,最终,温暖的小窝以49.5%的比例拔得头筹。活动上,微票儿正式向公益组织“北京领养日”捐出了1000个“微票儿小窝”,用这些实木等材质搭建的小房子来安置流浪动物,后续具体执行工作也将由“北京领养日”来负责。


    此外,微票儿还制作了《窝伴五公里》短片,展示流浪动物的日常生活,由此来呼吁大家关爱、帮助这些无家可归的动物。


文/观主
标签: 爱宠大机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