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丑小鸭》发影城版海报 9.24梦想永不止步

时间:2016.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丑小鸭》悬疑版预告 鸟儿对人类发起攻击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疯狂丑小鸭》悬疑版预告 鸟儿对人类发起攻击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疯狂丑小鸭》影城版海报


备受瞩目的3D/2D合家欢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已定档9月24日全国公映,该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众多粉丝们的极大关注。现在,片方又送来了一份厚礼——影城版海报今日隆重发布!


穿着紫色T恤的丑小鸭高高飞在天上,脖子上的琉璃鸟显得格外醒目。他的背后是一对大大的仿制翅膀,丑小鸭的两只小手紧紧的扣在皮带里,水汪汪的眼睛瞪得滴溜溜的圆,嘴巴也张得大大的,粉红的舌头清晰可见,一脸的兴奋,此刻丑小鸭的内心一定充满了兴奋,因为他终于实现了自己飞翔的梦想。


据悉,这部讲述了丑小鸭和小伙伴丑小八为了找到琉璃鸟,推翻罗萨伯爵的统治而踏上冒险旅程的故事。该片定档9月24日全国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