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晒新照 绝地武士圣地曝光全景图

时间:2016.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8张


1905电影网讯 距离《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以下简称《侠盗一号》)在北美上映还有3个月的时间,近日片方连续发布物料曝光故事情节,让人目不暇接。


此前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曾提到片中绝地武士的圣地Jedha星将会亮相,近日官方曝光了一张Jedha星的全景图,的确如之前所说有一种宗教圣地的神圣感,风格类似于耶路撒冷等地。


《侠盗一号》发生在《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以及《星球大战:新希望》之间,导演表示在“新希望”中,绝地武士这种“宗教”几乎濒临灭绝。在《侠盗一号》故事开始时,人们对于原力的信念已经日渐消失,但Jedha星为仍对原力抱有坚定信仰的人们提供了休憩之处。不过Jedha星目前被帝国控制,起义军和帝国之间的战斗还在继续。


菲丽希缇·琼斯姜文甄子丹等明星主演《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影片将在12月16日登陆美国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