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逗王牌》马桶版海报 刘德华沈腾黄晓明搞怪

时间:2016.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王牌逗王牌》片方发布一组马桶版海报,刘德华黄晓明沈腾三大喜剧天王以不同的姿态蹲在马桶上,手中的报纸上赫然印着另外两大天王的照片,预示着一场惊险而又妙趣横生的夺宝对决即将上演。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与侠盗洛家豪(黄晓明 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刘德华、黄晓明、沈腾用不同的姿势蹲在马桶上,手中的报纸更是很多人上厕所时的标配,而在报纸上,赫然出现了另外两大天王的照片,预示着三人即将合力搞出足以上头条的大事件,一场惊险而又妙趣横生的夺宝对决即将上演,三大男神首次马桶合体引发网友围观并打趣:“蹲马桶很耗精力的,看来三大天王这次真的是使出洪荒之力了!”


三大天王之所以在马桶上拗造型,首先是因为刘德华曾经一首名曲:《马桶》。在这首歌里,刘德华唱道:“每个家都有马桶,每个人都要去用,用完了以后,逍遥又轻松,保证你快乐无穷。每一个马桶都是英雄,只要一个按钮,他会冲去你所有烦忧,你有多少苦痛,你有多少失落,他会帮你全部都带走。”这恰恰与《王牌逗王牌》用喜剧逗笑观众的主旨不谋而合。而在电影中,刘德华扮演的宝爷从沈腾扮演的老K那里接受任务,就是在厕所中进行的,而接受完任务之后,刘德华手里的电脑瞬间爆炸,让一向帅气无敌的刘德华以一副其囧无比的状态出现在影迷面前。对此刘德华笑说:“这部电影有点像《黑马王子》,形象乱七八糟的,但喜剧范儿非常足。”为了加强囧探侠盗的喜剧感,刘德华特地邀来黄晓明和沈腾助阵,两天王加新喜剧天王,三张王牌使得《王牌逗王牌》如虎添翼。因为一首《屯儿》而无形中结缘的“屯中三雄”此次在电影中化学反应十足。

 

在剧照中,黄晓明与杀手抵死搏斗,帅气的动作让这段打戏更加潇洒。而当杀手亮出兵刃时,黄晓明更是抄起自行车迎敌,可见已经练成了摘叶飞花、任何物体都可以当作武器的绝技。而与此同时,刘德华却老神在在地坐在一边观战,如果在手里添上一桶爆米花,简直就是在欣赏免费电影。是对黄晓明的身手非常信任于是坐山观虎斗,还是故意要考验黄晓明所以索性让杀手给他一点苦头吃?目前尚未可知。提起这段打戏,黄晓明说:“很多好玩的桥段,就是在拍摄过程中大家一起商量然后添加进去的。之后拍出来的镜头,的确是非常好看又非常好笑!”这番话让大家对电影更加期待,到底《王牌逗王牌》将会为我们献上怎样又紧张刺激又笑果非凡的打斗场面?电影上映方见分晓。

 

在《王牌逗王牌》拍摄间隙的闲聊时刻,刘德华得知欧阳娜娜的年龄,忍不住连连感叹:“这么小这么阳光,这个孩子真是了不得!”黄晓明则开始计算年龄差,得出的结论是:“我努努力真的可以生她了!”接着开玩笑地跟她说:“来,叫爸爸!”而欧阳娜娜毫不示弱,甜甜地叫道:“爸比!”当场萌翻全场所有人。而跟她对手戏最多的王祖蓝更是一提起来就满脸无法抑制的笑容:“又漂亮又有才华,超想生一个这样的女儿!”

 

据悉,电影《王牌逗王牌》由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10月1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