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康卡斯特集团正式完成对梦工场动画的收购

时间:2016.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梦工场动画CEO兼联合创始人杰弗里·卡森伯格


    1905电影网讯 今年四月底时,国外媒体就已经报道了有关美国有线电视巨头康卡斯特收购梦工厂动画公司的消息,经过紧张的谈判,双方宣布康卡斯特将以38亿美元收购梦工厂动画公司。而如今经过了4个月的等待,这次收购终于完成,梦工厂动画公司将会并入NBC环球旗下的“环球电影娱乐集团”。


    本周一之后,梦工场将从纳斯达克正式摘牌,结束作为独立公司上市12年的历史。而杰弗里·卡森伯格作为公司CEO及创始人之一,在这次收购中获益4亿美金。


    这次梦工厂被收购,无疑为其找了一个大靠山,之前梦工厂的日子已经很令人担忧,而这次合并后,意味着发行问题及业绩压力都可以获得解决。

文/WY
标签: 梦工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