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凶者也》上海追凶 “老司机”刘烨张译飙舞

时间:2016.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追凶者也》特辑 “老司机”刘烨张译快闪飚舞 时长:01:21 来源:电影网

《追凶者也》特辑 “老司机”刘烨张译快闪飚舞收起

时长:01: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烈日灼心》导演曹保平再推力作!由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主演的电影《追凶者也》将于9月14日正式上映,日前,该片在上海举办“罪有范儿之烈日追凶”发布会。“演技挖掘机”曹保平导演、“老司机”刘烨、“五星杀手”张译和“专业警察”颜北出席发布会,分享片中个性鲜明的角色塑造大法,还在现场还原电影中宋老二的手机铃声《老司机带带我》,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影后的现场观众表示:整部影片依然保持曹保平犯罪悬疑类型的高品质,同时又有黑色幽默的精彩呈现。


曹保平“犯罪”有一套 张译完美演绎“五星杀手”


  《追凶者也》是曹保平导演继《烈日灼心》之后再次执导的犯罪题材电影,自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一次放映以来便不断收获好评,今日放映一结束现场就响起热烈的掌声,再次证明了曹保平导演在犯罪题材电影上自成风格,驾轻就熟的功力。故事从一桩残忍凶案展开,在荒蛮嬉笑怒骂的黑色逃杀。这部电影延续了曹保平导演一贯的犯罪悬疑题材,但有全新的观影感受,正如现场观众所说:“这部电影也充满了黑色幽默,笑着烧脑很过瘾。”


  此次刘烨、张译等人都有突破性的演出贡献。社长刘烨一甩“盖世美男子”的偶像包袱,在电影中摸爬滚打,并回忆起在拍摄现场“抓猪”的故事,不禁让现场观众脑补了很多电影外的画面。无独有偶,张译则完美诠释了一个“五星楞杀手”,刘烨甚至称赞“是导演发现了张译的某些特质。”也令现场观影过程中观众有啼笑皆非的感触。更有现场观众表示:“张译演的太好了,看的我都不敢去云南了。”


刘烨不要美颜要演技 观众献唱“老司机”求上车


  发布会现场,曹保平导演表示:“这是一部不同于《烈日灼心》的电影,那部电影太虐心,《追凶者也》加入了很多幽默、荒诞风格化的处理,就是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更重要的是,曹保平导演的电影中一直都有关于人性的探讨,张译也认为:“我演的不是坏人,他是为了自己的女人能过上好的生活,只是行为过激。”可以说《追凶者也》片中每个人物都是矛盾的集合体,所以才造就了一部充满戏剧冲突的电影。


  发布会进程中,一阵《老司机带带我》的音乐忽然在现场响起。数名观众起立嗨跳,带领台上的“老司机们”嗨翻现场。现场主创互选标签环节更是令人捧腹,曹保平导演毫不犹豫的把“老司机”的标签送给了刘烨;而刘烨带起“网红”头饰则笑称自己“萌萌哒”;张译则成为刘烨心中“完美”男人的代表。看过电影的观众则表示:曹保平导演才是真正的“老司机”,让观众切身感受到“一起摸凶”的观影快感。


  电影《追凶者也》由导演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全新阵容出演。影片将于9月14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