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士》将出征 李东学化身团队灵魂开博弈之战

时间:2016.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由李东学聂远于小伟等领衔主演的动作史诗大片《勇士》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当中,预计将于十月份在全国隆重上映。据透露,该片作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又一部重大题材作品,男主角李东学不仅翻阅大量史诗资料,研究传奇英雄背后的角色原型,还特意到长征博物馆、卢沟桥遗址等很多地方参观学习,寻找角色灵感。


  电影《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原型,展现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生动刻画出红军战士的勇士之魂和勇士之情。李东学饰演的黄团长一角,在片中率领22名突击队员穿越枪林弹雨的围剿,突破天险飞夺泸定桥,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不朽的一页篇章。为了还原红军战士长征时所遇到的艰难险阻,李东学在拍摄时也同样走过了很多高海拔的雪山和树林。主创们立志当年英雄们走过了什么样的路,剧组就要走什么样的路,其中的各种曲折,只有设身处地的去感受,才能真正体会。


  提起拍摄过程中的所想所感,李东学则大方表示《勇士》让他对那段传奇历史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都知道长征,但其实对这群勇士和二万五千里的路程没有深刻的感受。”事实上,为塑造该片的灵魂人物黄团长,李东学翻阅了大量的史诗资料,其中感动他的不仅是勇士们冒着大雨,在崎岖陡峭山路上昼夜奔袭达120公里的传奇,而他们为革命的牺牲精神,以血肉之躯粉碎国民政府阴谋的大无畏精神更令人敬佩。李东学坦言黄团长虽然外表沉稳冷静运筹帷幄,实则内心非常挣扎:“飞夺泸定桥的重要意义在于它决定了全军的存亡,可以说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作为决策者,黄团长的每一个决定既关系着所有兄弟的生死,又要以大局为重,可以说这场战役更像是一场殚精竭虑的博弈之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