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乌娜》曝正片片段 鲁妮·玛拉15年后寻找猥亵男

时间:2016.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乌娜》曝光首支片段 鲁妮·玛拉约见老相识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乌娜》曝光首支片段 鲁妮·玛拉约见老相识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乌娜》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本尼迪克特·安德鲁斯执导、鲁妮·玛拉主演的新片《乌娜》曝光了一支电影正片片段。在这支电影片段中,鲁妮·玛拉饰演的乌娜来到仓库寻找本·门德尔森饰演的男人Ray,两人再次相见,男人Ray稍显错愕。


    该片讲述的是鲁妮·玛拉饰演的乌娜和本·门德尔森饰演的Ray之间的故事,十五年前,本·门德尔森饰演的Ray猥亵了乌娜。十五年后,乌娜找到Ray,两人重新审视之前发生的这段关系,而此时的Ray已经过上了新的生活。


    该片由舞台剧《欲望号街车》的导演本尼迪克特·安德鲁斯执导,鲁妮·玛拉、本·门德尔森、因迪拉·瓦玛、塔拉·菲茨杰拉德、里兹·阿迈德主演,影片于9月2日在特柳赖德电影节、9月20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映。

编译/结冰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