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战争》体验赛回归战场 全民直播血性重燃

时间:2016.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战争》曝战地花絮 美女直播吸引百万网友 时长:03:28 来源:电影网

《我的战争》曝战地花絮 美女直播吸引百万网友收起

时长:03: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战争史诗巨制《我的战争》今日发布战地体验赛血性重燃版花絮。为了最直观地体验抗美援朝战场的真实与残酷,《我的战争》特别全网征集热血主播参加战地体验赛。花絮中五位热血女主播集结北京怀柔,火力全开展现女将英姿!此次战地体验赛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活动当天吸引近百万人观看,全民参战,一起找回民族血性!据悉,影片将于9月15日中秋档上映。


  9月3日,电影《我的战争》在北京怀柔真人CS场举办战地体验赛,现成分为钢铁连、先锋连两队,经过两小时激战,以热血女主播为首的先锋连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巾帼不让须眉,放下手中的自拍杆,她们个个都是现实版的“孟三夏”。作为基因里燃烧着血性的中国人,虽然没有真刀真枪,但她们也依然能深刻得体会到军人的精神,激情重现《我的战争》中的血性情怀。谈及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网络主播梦婷表示“整个环节让我十分有血性,激起了我保卫祖国、保卫家乡的情怀。”


  也正是在这种民族血性的感染下,现场浓浓的火药味儿同样也点燃了直播屏幕另一端的热血青年。战地体验赛当天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将近百万网友观看比赛,与热血主播携手作战、分析战术……全民协作热血澎湃,实战结束后仍然意犹未尽!模拟的战争尚且如此令人血脉喷张,遥想当年祖辈们为了保卫家乡的亲人,与朝鲜人民并肩战斗的那场战争,又是何等让人震撼与唏嘘呢?此次发布的体验赛花絮,延续了电影中第一主视觉的创新拍摄手法,大量使用GoPro拍摄,让人在观看时仿佛置身战场。“透过这种真实的体验,让我想到了战场上的那些战士,他们可是真枪实弹地去战斗,去拼命。”参加此次活动的主播左安娜兴奋地说。


  《我的战争》取材于巴金先生著名的小说《团圆》,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小人物的战地亲情、友情、爱情。导演彭顺为了使影片更有亲切感,拍摄时加入了GoPro及D5相机,一方面从更能表现出小人物第一视角战争,另一方面捕捉到更多专业电影摄影机拍摄不到的镜头。用这种年轻更喜欢的镜头语言,来讲述这场战争。

 

  《我的战争》由香港导演彭顺执导,知名编剧刘恒亲自操刀,集结一众实力派演员刘烨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叶青王龙华张山耿乐果静林等联袂出演,并将于9月15日中秋档全版本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