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刺客》首曝剧照 奥布莱恩全副武装亮相

时间:2016.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美国刺客》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移动迷宫》男主角迪伦·欧布莱恩所加盟的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动作悬疑片《美国刺客》,于近日曝光了首张定妆照。在照片上,奥布莱恩所以扮演的男主角以全副武装的行头亮相。他手持一支加装了瞄准器和消音器的手枪,在他的脚下躺着一个死人,奥布莱恩身穿黑色长袖体恤和牛仔裤,看上去显得活力十足。


    影片根据已故作家文斯·弗林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文斯·弗林创作了一系列以米奇·瑞普为主人翁的间谍悬疑小说,《美国刺客》是第11部,讲述了米奇是怎样从一个大学生转变为号称“恐怖分子猎人”的CIA探员的。片中,迈克尔·基顿将扮演略显神秘的冷战时期退伍军人斯坦·赫利,也是米奇的教练与搭档。这也是24岁“小鲜肉”迪伦·欧布莱恩首次出演非青少年影片的主角,对他在演艺事业上将是很重要的一步。据报道,该角色曾属意过“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但因档期原因不了了之。狮门影业和CBS影业有计划将影片拍成一个系列,并且让迪伦一直演下去,让迪伦与片中的角色米奇一同成长变化。


    迪伦·欧布莱恩是《移动迷宫》系列的男主角,但因为片场事故而造成了脑震荡和骨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迪伦的恢复还是相当不错的,伤势基本痊愈。目前,《美国刺客》正在欧洲拍摄,而上映时间尚无定论。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