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一夫人》定档12.9 娜塔莉·波特曼有望冲奥

时间:2016.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在前不久举办的威尼斯电影节上拿到了最佳编剧奖的《第一夫人》顺利定档,按照发行方福斯探照灯的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12月9日上映。毫无疑问,这个上映时间将会让影片进入颁奖季的争夺之中。而久违的娜塔莉·波特曼,也将参与到众多最佳女主角奖项的角逐之中。


    《第一夫人》讲述的是约翰·肯尼迪总统的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生平故事,由智利导演帕布罗·拉拉因执导。这是他的第一部英语电影。影片聚焦杰奎琳从丈夫约翰·肯尼迪总统遇刺到葬礼这段时间发生的故事,将展现这位34岁的第一夫人最脆弱同时也是最优雅的一面。肯尼迪遇刺的故事,遇刺之后的故事。被多次搬上银幕,而且还多次参加了各类电影节。2013年,彼得·兰德斯曼所拍摄的《帕克兰医院》就是根据肯尼迪遇刺展开故事讲述的。但是将整个故事主线放在“第一夫人”身上,这还是第一次。在导演帕布罗·拉拉因的心里,第一夫人才是成全肯尼迪不朽和传奇的关键性人物,肯尼迪本身并不具有这种传奇色彩。而与此同时,影片里也表现出了肯尼迪对自己的妻子并非全然了解的事实。于是,在一种混杂了爱情和政治的婚姻中,在危急时刻,杰奎琳站了出来,他将自己变成了一个坐标式的人物并最终让全世界记住了她。


    由于传记电影一直以来都是出产表演奖的大户,所以娜塔莉·波特曼这一次冲奥的希望极大。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