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狗咬狗》曝新预告海报 凯奇演绎犯罪不归路

时间:2016.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狗咬狗》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尼古拉斯·凯奇搭档威廉·达福出演的黑色犯罪喜剧《狗咬狗》曝出最新预告海报。海报中两位男主伫立看向前方,表情充满凝重。似乎在暗示影片的黑暗气氛。


    影片讲述关于三个刚出监狱正在适应平民生活的人,特洛伊(尼古拉斯·凯奇饰)是一位冷面的策划者,他寻求简单、干净的生活,但却始终逃脱不了他对体制的仇恨。迪塞尔是名匪徒,其兴趣全在他郊区的房子和爱唠叨的妻子身上。疯狗是三人中我行我素的那个,被内心的魔鬼所控制,总是惹是生非。 三人决定出狱后再干最后一票,然而法律的绳索却无处不在。


    影片由好莱坞著名编剧保罗·施拉德(《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执导,该片在今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首次亮相,并于不久前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本片北美定档11月18日。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