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伍迪·艾伦新作曝片场照 "贾老板"为温斯莱特撑伞

时间:2016.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伍迪·艾伦导演执导的新片曝光一组片场照,两位主演凯特·温丝莱特贾斯汀·汀布莱克现身片场。贾斯汀·汀布莱克与凯特·温斯莱特漫步海边。贾斯汀一路上为温斯莱特撑伞,贾斯汀身穿黑色背心短裤,温斯莱特着连衣长裙,两人交谈甚欢。尽管伍迪·艾伦的新片已经确定主演并且开拍,但是他新作的片名依然未曝光。


    该片除了片名有很多细节都没有曝光,目前只知故事的设定是在20世纪50年代的纽约。而从曝光的片场照来看,贾斯汀·汀布莱克很像海边的救生员,遇到了凯特·温丝莱特在片中饰演的女主角。


    伍迪·艾伦与很多女星合作过,包括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艾玛·斯通凯特·布兰切特玛丽昂·歌迪亚娜奥米·沃茨斯嘉丽·约翰逊,许多女神级的演员都在他的影片中呈现了不一样的一面,其中凯特·布兰切特更是通过合作的《蓝色茉莉》拿下了奥斯卡影后。而此次是伍迪·艾伦第一次与凯特·温丝莱特合作,或许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该片除了凯特·温丝莱特、贾斯汀·汀布莱克之外,主演阵容还包括詹姆斯·贝鲁什朱诺·坦普尔。该片预计明年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