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荷妮加盟韩版《全民目击》 搭档崔岷植演对手戏

时间:2016.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李荷妮加盟韩版《全民目击》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李荷妮所属经纪公司Saram Entertainment于日前透露,李荷妮确定加盟“韩版《全民目击》”——《沉默的目击者》。她将在片中饰演和财阀有着很深关系的歌手一角,和崔岷植搭档出演对手戏。


    《沉默的目击者》改编自中国导演非行于2013年执导的中国电影《全民目击》,原由孙红雷郭富城余男主演,于2013年9月13日在内地上映。之后于2014年5月29日在韩国上映,当时的片名即《沉默的目击者》。


    韩版电影是由《银娇》、《摩登男孩》导演郑址宇执导,依旧讲述财阀的未婚妻被杀之后,财阀的女儿成为嫌疑人,而财阀为了救女儿雇佣律师和检察官进行法庭论战的故事。崔岷植饰演原片中孙红雷饰演的财阀,朴信惠饰演原片中余男饰演的律师,而朴海俊饰演原片中郭富城饰演的检察官,李秀景饰演财阀的女儿也是事件的嫌疑犯,而柳俊烈的角色则是原片中没有的全新人物,成为事件的关键。


    该片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明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