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3月的狮子》首曝剧照神木隆之介神情忧郁

时间:2016.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神木隆之介饰演将棋天才


1905电影网讯 根据羽海野千花人气漫画改编的上下部同名真人版《3月的狮子》首曝剧照,神木隆之介饰演的主人公桐山零站在背景为樱花树前,忧郁的神情浮现脸上。

 

原作漫画是在2007年起于《YOUNG ANIMAL》上连载,以东京下町为舞台,讲述失去双亲的17岁孤独职业将棋手桐山零和住在同一地区的川本明里、川本日向、川本桃三姐妹相识并交流将棋。该漫画曾获得《第4届漫画大奖2011》第一名,今年秋季NHK以及著名动画导演新房昭之将其改编成动画版播出。影片由《浪客剑心》《秘密》《恶魔蛙男》的导演大友啓史掌镜。

 

神木隆之介饰演的桐山零在幼年失去了因交通事故而去世的双亲,一直以来内心孤独,但在此情形下奋力练习将棋而成为了一名将棋天才。大友啓史导演认为这个15岁就成为将棋界大师的桐山零与神木隆之介身上有不少相同的地方:“神木隆之介也是在幼年时期就作为专业演员开始在舞台上活跃,他与桐山零在性格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

 

据悉,佐佐木藏之介伊藤英明加濑亮仓科加奈前田吟有村架纯丰川悦司、高桥一生、中村伦也板谷由夏等豪华演员阵容集结共演。《3月的狮子前篇》将于明年3月18日上映,《3月的狮子后篇》则接棒于4月22日亮相。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