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桥本爱新片试映感动飙泪 高桥优为奥运英雄献唱

时间:2012.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山本美月、东出昌大、桥本爱、高桥优、神木隆之介、大后寿寿花、清水胡桃、松冈茉优


桥本爱


清水胡桃


大后寿寿花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神木隆之介搭档桥本爱共演的校园题材影片《桐岛退出社团活动》(导演:吉田大八)上映在即。8月8日,剧组在东京举行盛大试映会,包括神木与桥本在内,大后寿寿花、东出昌大等共演演员,以及为该片演唱主题歌的女歌手高桥优悉数亮相。伴随高桥优的一曲《太阳照常升起》,神木激动坦言“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桥本也表示歌曲的感人旋律甚至令她感动得眼眶湿润。

    当天,高桥优还为正在伦敦征战奥运会的著名游泳选手入江陵介献唱了一首专为他创作的加油歌《旅路途中》。私下里,高桥优与入江陵介是很好的朋友,高桥在近日专程前往英国为入江加油。在男子仰泳200米比赛中,入江陵介为日本代表团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亲赴英国观赛的高桥透露“虽然没能与入江本人见面,但我和入江父母一起吃了饭。入江是我们的骄傲,看到他在泳池中的奋力拼搏,我真的非常感动。”话音未落,全场响起共鸣掌声。

    该片根据22岁新生代小说家朝井辽的同名小说改编,原作曾荣获2009年“第22届小说昴新人奖”。全片以田舍町的县立高中为舞台,讲述了高中男子排球队的队长桐岛(神木隆之介饰)说要放弃排球活动为主线,从而引发同窗好友的心境变化。影片《桐岛退出社团活动》将于2012年8月1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