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逗王牌》曝片场日记 刘德华“痛并快乐着”

时间:2016.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王牌逗王牌》曝片场日记 刘德华惨变人肉三明治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王牌逗王牌》曝片场日记 刘德华惨变人肉三明治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冯宝宝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即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今日适逢刘德华生日,片方放出了一支“刘德华片场日记”特辑。视频中刘德华望远镜加机车配备帅气十足。没想到画风一转,华哥向后平沙落雁式的重重坐在地上。动作戏都亲身上阵,如此敬业的态度让网友大呼“心疼”。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侠盗洛家豪(黄晓明 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等人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近日,片方放出了一支“刘德华片场日记”特辑。视频中,刘德华上一秒还帅出天际,大玩睡衣style从楼房间轻功穿越,下一秒就头撞玻璃窗,窘态尽出惨不忍睹。之后更是被围打到四肢扑地脸变形,不禁令人感慨:男神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才华。


    此次在影片中刘德华频频被虐。对此,刘德华表示,这是他近期拍过的最“惨”的一部电影:“以前电影里,我都是最帅的、功夫最好的那个,这次却是被虐的那个,我被一个外国壮汉狠狠砸在身上,黄晓明又砸在我身上,我们三个当时就变成了一个人肉三明治,最惨的是,我是最下面那个!”然而在“受虐”的背后,刘德华却对拍摄效果的成功大为欢喜,笑称“虽虐却过瘾,痛并快乐着”!


    影片将于2016年10月1日登陆国庆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