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相恋11年未婚 娜奥米沃茨与列维施瑞博尔终分手

时间:2016.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娜奥米·沃茨(左)与列维·施瑞博尔(右)


       1905电影网讯 11年爱情长跑还是没能画下圆满句号,列维·施瑞博尔与娜奥米·沃茨决定分手。这是继上周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离婚后,好莱坞明星的又一桩高调分手。

 

       二人在26日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宣布了这个消息。尽管自2005年相恋至今一直未婚,但二人已经育有9岁和7岁大的两个儿子。

 

     “过去几个月我们得出结论,对我们的家庭而言,最好的方式就是分开。我们心中对彼此仍然充满强烈的爱、尊重和友谊,我们希望能够共同抚养我们的孩子并且探索我们彼此关系的新阶段,”二人在声明中说道:

 

     “感谢各界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但我们希望媒体朋友们考虑一下孩子们的感受,尊重他们的隐私权。”

 

       凭借出演知名犯罪题材美剧《清道夫》出名的施瑞博尔与娜奥米·沃茨共同参演了即将在明年春天上映的查克·维普纳(Chuck Wepner)传记片《流血的拳击手》(The Bleeder)。


       这位传奇拳击手曾击倒拳王阿里,也曾被作为史泰龙著名影片《洛奇》系列的原型。而施瑞博尔此次正是演绎这位拳坛霸主,娜奥米·沃茨则饰演他的第二任也是现任妻子琳达。此前二人曾一同在威尼斯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上宣传此片。

 

       在生活中扮演家庭主妇还是在大银幕上扮演维普纳的爱人?娜奥米·沃茨选择了后者:“这样选择可能更不一样,”不过她也同时指出:“生活中本来是情侣的话,在银幕上还演情侣有时候会分心,所以我觉得少出现几个镜头可能效果更好。”

 

       列维·施瑞博尔自导自演的《清道夫》第四季刚刚落下帷幕,而娜奥米·沃茨即将出现在十一月的惊悚片《禁闭》(Shut In)中,与她对戏的正是在本届奥斯卡大热作品中《房间》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小童星雅各布·特伦布莱


编译/老飞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