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曝新剧照 斯塔克展会或亮相《蜘蛛侠:归来》

时间:2016.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美国队长3:内战》中的蜘蛛侠和钢铁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队长3:内战》后,所有漫威的影迷们都猜到,钢铁侠与蜘蛛侠将会形成一个“捆绑销售”态势,毕竟新版蜘蛛侠是由钢铁侠以导师身份直接引出到电影剧情中,当然粉丝们也会期待在新作中,两人之间的关系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但目前他将如何出现依旧是个谜,而最近漫威曝出的新剧照可能给了影迷们一些提示。


斯塔克展览会


    近期《蜘蛛侠:归来》已经在纽约开始拍摄了,而其中工作人员有曝出一张照片,照片展现了斯塔克公司最新的博览会。并发出了展会时间是2018年10月。如果这张照片中的内容是出现在《蜘蛛侠:归来》,那么这也就为托尼·斯塔克的出现给出了最好的理由。


    钢铁侠的父亲——霍华德·斯塔克,在《美国队长》中举办了首届斯塔克博览会,并展示了大量的尖端科技。在《钢铁侠2》中,托尼又再次主持新的博览会。而这已经距离《蜘蛛侠:归来》已经八年了,也许正是重启博览会的时候。


    《蜘蛛侠: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上映,届时我们将再次看到钢铁侠和蜘蛛侠的同台表演。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