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探杰克2》IMAX版预告 阿汤哥归来寻找真凶

时间:2016.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侠探杰克2》曝IMAX版预告 阿汤哥强势帅气归来 时长:01:29 来源:电影网

《侠探杰克2》曝IMAX版预告 阿汤哥强势帅气归来收起

时长:01: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45张


  1905电影网讯 2012年,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侠探杰克》一炮而红。而该片的续集《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也即将上映。日前,该片公布了IMAX版本的新预告。伴随着强劲的摇滚乐,阿汤哥所扮演的杰克走上了寻找杀害士兵真凶的“不归路”。他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里伏击各种敌人。肉搏、枪战、爆炸,无所不用其极。与前一部相比,影片在动作场面的设计和拍摄上,都要更加具有观赏性。


  本片扩大了杰克的活动范围,而他所牵扯到的危机的局面也越来越大。和第一集相比,续集中对于杰克的打斗能力进行了更加夸张的渲染。而他所要应对的,不仅仅只是个恐怖分子或者是腐败警察这么简单,而是一整个雇佣兵军团。根据之前的消息,《侠探杰克2》将根据“杰克·雷彻”系列原著作者李·查德2013年秋季推出的《永不归》(Never Go Back)改编。这部小说里,除了主人公杰克外,还有一个“聪明、超早熟”的少女。虽然小说并没有把她塑造成一个主要角色,但外媒猜测,基于对当下青少年观众市场的考虑,制片方可能要求编剧把女孩的角色写大,让硬汉特工身边多个个性少女,这样更有看点,也更方便发展续集。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IMAX艺术海报


  续集故事继续围绕杰克展开,他重回弗吉尼亚州的军事基地和苏珊·特纳少校会面,要解决一些个人问题。此时,特纳却意外被捕。杰克同时也陷入谜团,因为他被诬告犯有重罪,而且牵涉到一个自己完全不知道的小孩。这些,杰克都记不起来了。他要客服重重困难,去寻找特纳,最终解决问题。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10月21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