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滚烫的爱》制作特辑:松坂桃李为小田切让打工

时间:2016.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滚烫的爱》曝制作特辑 松坂桃李为小田切让打工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滚烫的爱》曝制作特辑 松坂桃李为小田切让打工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如滚烫般的恋爱》剧照


1905电影网讯宫泽理惠小田切让杉咲花松坂桃李等人气明星共演的《如滚烫般的恋爱》曝光新制作特辑,其中松坂桃李在澡堂烧柴成为小田切让弟子的拍摄戏份曝光。

 

《如滚烫般的恋爱》是宫泽理惠继2014年获得众多瞩目的《纸之月》后时隔两年再度出演电影主角,影片是根据2012年发表的个人自主电影《帮老爸拍张照》新锐导演中野量太而创作的最新原创剧本改编。兼备包容所有遇到的人的温柔和强悍女性双叶突然被告知自己时日不多,随后带领曾经失踪的丈夫将一家澡堂再度开业,并努力在剩下的生命中完成内心的四件愿望。

 

宫泽理惠出演主人公双叶,而女儿安澄则由年轻实力派演员杉咲花担当。而小田切让则出演宫泽理惠的丈夫一浩。除此之外,松坂桃李扮演在旅途中感知到双叶的母性而重新审视人生的青年拓海,筱原友希子骏河太郎以及出演宫泽理惠二字的伊东苍将一并共演。

 

松坂桃李饰演的拓海在与双叶成为好友后来到“幸之汤”的澡堂,并开始在这里打住工作。公开的特辑则聚焦了一浩来到澡堂后方看拓海烧柴的场景。影片的拍摄地是在栃木县足利市真实存在的“花之汤”澡堂,身着T恤卷起袖口,灵活烧柴的松坂桃李以及小田切让鬼鬼祟祟过来“监视”的戏份彰显二人的演技。“即便没我也没关系啊,我可安心玩弹子球机了”、“我去告密哦”等充满幽默的台词让全篇流露出不少温暖的调子。

 

导演中野量太也表示:“火炉前要比想象中惹,摄影师都快要上火了。小田切让、松坂桃李二人虽然不是像小孩子在玩火那样,但烧柴火这段也看起来很开心,或许烧柴火是人的本能吧,二人几乎没有演技指导,自然流露出真情实感。”

 

据悉,《如滚烫般的恋爱》将于10月29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