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圣途》亮相釜山电影节 主演优雅现身红毯

时间:2016.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6日晚,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在海云台的电影殿堂正式拉开帷幕,69个国家的301部优秀影片共同参与这次国际盛事,数百名影坛巨星云集开幕式红毯。中国影坛新星陶多多、诺布钍呷也携首部彝族原生态故事片《我的圣途》,受邀共襄盛举,星耀红毯。


    本届开幕式红毯上,各国女星使出浑身解数,深V开叉、曝乳劲装争奇斗艳。《我的圣途》中女主角阿几的扮演者陶多多,则以一袭水绿色晚礼服破俗而出,白色水仙花点缀其中,让少女的灵动感透出几分轻熟的端庄优雅,仙气十足,反倒成了这场“成人视觉盛宴”中的一股清流。在第20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上,陶多多就曾凭借影片《欧巴》中灵活多变的演技圈得大票粉丝,此次亮相釜山国际电影节红毯,顺利晋升首位踏上韩国两大电影节红毯的中国女演员,陶多多一出现更是引得众粉丝阵阵尖叫,在电影殿堂霓虹彩灯的映射下,巨星气质尽显。而男主角沙马达伊的饰演者诺布钍呷则沿袭《我的圣途》中的民族元素,一身彝族装扮别具特色,手工缝制的镶边侧襟上衣,显示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绝世风采,在千篇一律的西装造型中脱颖而出,惊艳全场国际媒体,成为红毯上争相抢拍的焦点。


    而记者抓拍红毯小花絮中的细节,也让这场“高大上”的仪式看点十足。由于裙摆过重,陶多多在行走时多有不便,一旁的钍呷一路手扶,数次帮女伴整理礼服,男友力瞬间破表。两人时不时地相视微笑,默契十足,左右转换兼顾全场拍照媒体的角度,专业范儿被赞一百分,更有媒体现场大赞两位新星“颜值实力双双在线,有望成为中国影坛的新秀翘楚”。


    影片《我的圣途》由著名军旅导演张蠡执导,讲述了一个彝族青年毕摩沙马达伊历经坎坷,一路寻找理想中白色圣地的故事。该片从民族视角出发,深刻展现出人类信仰的力量以及对世间和平主题的探讨。此前,该片已在蒙特利尔电影节展映单元荣获85分的罕见高分,威尼斯电影节的展映亦大获成功,在西方燃起一股“最炫民族风”热潮。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优秀国产新片展映”的单元中,更被观众评为“最具有文艺情怀的商业剧情片”。


    目前,该片已定档11月3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与广大观众见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