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靓颖发文回应争议:我们不会出现原则性问题

时间:2016.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张靓颖微博发文回应争议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众多媒体报道张靓颖冯轲即将结婚的消息后,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就通过卓伟发表了一封公开信,称冯轲曾经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还吞了张靓颖和她在公司的股份,认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并反对婚事。因此一石激起千层浪,瞬间两人的婚事和家庭纠纷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热点,而张靓颖于今天下午微博发文,首次正式回应这次争议事件。


    微博中张靓颖表示理解自己妈妈的举动,自己多年来在娱乐圈也从不希望妈妈受到圈内的叨扰,同时还为冯柯发声:“多年来我和他整天不见面的时间不超过十天,所以不会出现原则性问题。请大家不要乱猜疑。”最后还希望公众给她一些空间:“我的家事,我会自己处理和沟通,就不麻烦大家了,谢谢!”


    网友们在张靓颖发文后也表示支持和心疼她:“希望你自己好好的。”“我们不管别的,只要你幸福!”


张靓颖微博全文:


   “第一,我跟冯轲十几年来,整天不见面的时间不超过十天,没有任何原则性问题的可能,请大家不要乱猜疑;第二,自从妈妈表示这种担忧之后,我的财产已经自己管理;第三,房子是很早的时候买的,那时候没那么多存款,所以贷款了三十年,房子还贷是银行卡自动绑定的,每月自己就转账了,再加上一直忙碌,就忽略了这个事情,但也在妈妈提出后于两年前就还清了;第四,我们在北京的事业一直是共同打拼,互相扶持到今天,没有谁要害谁,股权变更的事情当初也是投资方的建议,这一点我也证实过了,而且目前的股权也已经再变更过了多次,以后也会因为公司架构的变动需求继续变更;第五,我妈妈是个单纯的人,请不要再利用她的情绪,她不懂舆论的伤害,也不懂做事的后果。我什么都可以面对,可以承担,但这么多年让她远离这个圈子,就是不想她卷入到任何伤害当中。我可以理解她爱我的心,也会继续耐心地跟她解释,就像我这两年来一直在做的一样。我可以明白两代人的代沟,但我只会耐心解释,但并不会盲从。我不是傻瓜,我有我想要的方向。不是等到老了有一笔不菲的存款,有几栋房子,就有安全感。而是在我死之前,能够做完我想做的事,体现我活过的价值。如果我一事无成,抱着金山银山也不会有安全感。我在沟通当中,把所有糟糕的假设都跟妈妈聊过,为的只是想让她知道,最坏也不过如此。何况,那些坏的可能,也都只是我的假设。我有判断是因为我有信任。我的家事,我会自己处理和沟通,就不麻烦大家了。感谢!”

文/WY
标签: 张靓颖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