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著名博主曝张靓颖妈妈录音 女方怒斥其挑唆母亲

时间:2016.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著名微博博主曝出张靓颖母亲录音


    1905电影网讯 在网曝出张靓颖未婚夫冯柯疑有“小三”后,今天晚上微博一知名博主再次曝出一段对张靓颖母亲张桂英采访录音,录音中张母曝出有关冯柯的多项信息,其中包括冯柯保养“小三”并过滤张靓颖的交友圈等。而张靓颖也在得到消息后表示是该博主故意挑唆自己的母亲并编造前员工爆料。


    在曝出的录音中,张母主要提及了以下信息:


    1、张母称冯轲包养了90后少女吴思潇,被自己从家中赶走,张靓颖知道两人关系,但不愿意承认。


    2、吴思潇是中戏的学生,其学费是由冯柯提供,她目前在宁财神工作室工作,是一名电影编剧。这份工作经冯轲介绍,至今冯轲还在持续给她发工资,目前吴思潇住在一所高级公寓里面,价格相当不菲。


    3、张靓颖交友必须得到冯轲同意,房祖名曾邀张靓颖去捧场自己的新电影,吴思潇向冯轲告密,于是冯轲和张靓颖大吵一架。张母还表示其实冯轲安排吴思潇在张靓颖身边是变相监视。


    另据少城时代前员工爆料,冯轲完全控制了张靓颖,甚至回成都两人都是住酒店,不给张靓颖跟妈妈单独接触的机会。该员工更爆料,张靓颖身上经常青一块紫一块。


    在该博主曝出这些消息后,张靓颖也及时在微博上回应,痛斥其录音中造谣员工信息并用网络流传的谣言来挑唆自己的母亲。言辞十分激烈。 





    面对张靓颖如此激烈的言辞,很多网友也表示对她的关心:“靓颖冷静一点吧”“先和妈妈好好沟通,毕竟家和万事兴。”

文/WY
标签: 张靓颖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